返回学院主页 方言研究所
您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新闻动态

学术研究例会

时间:2012-07-12 08:25 / 作者:admin

(1)2012年2月22日,方言所成员聚集在一起一起讨论张芳萍老师撰写的《阳城方言的谚语》,针对文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大家展开讨论,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。
(2)2012年3月9日,方言所成员聚集在一起一起讨论史素芬老师撰写的《武乡方言的代词》,针对文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大家展开讨论,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。
(3)2012年4月11日,方言所成员聚集在一起一起讨论王利老师撰写的《长治方言的疑问句》,针对文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大家展开讨论,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。
(4)2012年6月14日,方言所成员聚集在一起一起讨论李金梅老师撰写的《高平方言的疑问句》,针对文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大家展开讨论,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。
(5)2012年7月10日,方言所成员聚集在一起一起讨论张文霞老师撰写的《黎城方言的疑问句》,针对文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大家展开讨论,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。

友情链接 :
Copyright © 2002-2013长治学院|方言研究所 版权所有